Instagram Diary ♥ 6月

6月 13, 2013

時間過得好快唷
不知不覺已經6月了
上周末回台南老家過端午節
吃了粽子和媽媽作的菜
南部真的好熱阿>//<
艷陽是會刺人的那種
即使待在室內
沒開電風扇光坐在那邊不動也會一直流汗..


在東區逛街時買的
too cool for school 天使之手護手霜 辣木籽口味
我本身手很乾燥
看到護手霜就會被吸引XD
他們好多包裝可愛的彩妝
據店裡的小姐說
因為韓國高中生禁止化妝
所以才把彩妝作成像文具的樣子
這樣教官就看不出來啦XD
真的還假的!??
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童心的外盒
讓"彩妝"這件事變的平易近人
即使手殘阿懶惰阿覺得條件不好以至於排斥化妝
都可以"玩樂"的心情讓自己變美
一點唇膏 一點腮紅..
是說就把臉當畫布就好(誤


某一天和友人又去東區逛街
TWIGGY是我蠻愛逛的一家店
總是會看到購物清單中的東西XD
買了花褲和Tshirt


在屈臣氏
洋裝是近期購入的
帶有彈性的料子穿起來很舒服
是休閒和正式場合都可撐起場面的一款
中長裙的長度因為條紋俐落的關係平衡了復古感
也有性感的樣子
應該算是..不過甜膩的約會服


小魚缸
小小的日光燈魚在裡面好搭唷
也想買一個放在辦公桌上~



海鮮煎餅~
蝦子給的超充足XD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
餅皮偏軟Q~
不是那種脆脆扎實的但好好吃喔
我餓了


去了輔大花園夜市
吃了烤香腸
和玩射娃娃得到的禮物
還有個很大的碰碰車遊戲場


又紅又大的愛文
好甜^^
夏天對我這愛吃水果的人來說是超棒的季節


好囉嗦唷6月日記好長XD 最近對於工作、生活上有些新的想法
想要在自身興趣與報酬中找到平衡點
可以的話希望更趨向報酬那端..
目前一切仍在思索中
剛報完稅..感慨很多的意思..
加油!順著心的方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