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髮品♥大愛KORRES洗髮精、YOKO髮膜

6月 02, 2016

頭髮好不容易長到脖子了,好啦其實中途有偷剪
極短髮留長真的是漫漫長路阿~
加上我以前又是短瀏海+後腦杓層次很高,
過渡期就是不停地修齊髮尾,然後讓層次慢慢不見,還有瀏海一直遮住視線很煩人!!
相信留過的人都懂(笑)

頭髮慢慢變長才開始比較留意護髮產品...
我髮量多摸起來很有韌性,算粗硬髮吧。去燙大C內彎時設計師說我髮質很頑固XD不容易軟化,
燙完也是沒多久捲度就消失...一個月內又去補燙一次,
現在平日都用捲棒增加髮尾的蓬度。



近期用的就是這些,我頭髮很乾燥,髮品喜歡夠滋潤的。

先說中間那罐洗髮精
KORRES ALMOND & LINSEED SHAMPOO
For dry/damaged hair

KORRES是一個希臘的牌子,標榜純天然無添加,最有名的是野玫瑰潤澤霜。

我是在ASOS官網購入的,當時要湊滿額XD,看到包裝頗美就買了,
這罐是針對受損髮質的杏仁&亞麻籽口味

擠出來質地偏水,搓出來的泡也是稀疏偏水,我通常會洗兩次,第二次泡就很多XD
味道我很喜歡,是牛奶糖和蜂蜜那種甜香,聞起來會想吃的那種XD,
非~長~香,而且持久。
轉頭都可以聞到自己的髮香,心情超好搭~
而且洗完很蓬鬆,不容易扁塌,
推薦給直髮人,視覺上會有豐盈、增加髮量的效果哦♬




每天我都會用髮膜護髮,沒辦法頭髮太乾,最近用的是這罐
YOKO 優菓 深層護髮膜

洗完頭水擰乾後,挖一大坨用雙手從髮尾開始,
一邊抓開一邊往上均勻塗抹,洗完澡就可以沖掉嚕。
這罐滋潤效果很好,分子很細,質地清爽不厚重,
不會因為用太多,整個沖不乾淨變得很油很塌。

這罐YOKO對乾燥的髮尾修護力很強,用完真的就是立~即感受柔順滋潤,
我如果沒有用這罐護髮,吹頭髮時一定超乾燥又狂打結壓~
而且這罐很便宜,強力推薦!



擦乾頭髮吹之前,再用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抹在髮尾,撫平毛躁+增加光澤,
這罐偏濃稠,質地不像摩洛哥那麼清爽,
我大概都壓一半,
小心用量,抹太多真的會讓頭髮超油XD一條一條的那種,
不過好處就是用量真的超省嚕,
我比較喜歡冬天拿來混在乳液裡使用,
冬天覺得不夠力的乳液加一兩滴,馬上又是一尾活龍XD<<到底有多乾啦XDD,
不過他有一股很成熟的胭脂?花香味,
用量一多就會變明顯,討厭香味的人要斟酌~

以上就是近期用的髮品,下次再來分享電捲棒整理短髮嚕~BY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