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生活─6月

6月 07, 2016




分享一些平常愛聽的音樂,
我都看心情聽音樂,聽的類型也很廣~沒有特別的偏好。
這次介紹的都是整張專輯哦~

♫♫♫
 Rhye-Woman
這張專輯是很久以前就一直聽的,
很對我的胃口,百聽不厭這樣XDD,
一開始是在某家飾店聽到Open這首,
嗓音太有記憶點,回去一找整張專輯都很喜歡。


這張很適合一個人懶懶的時候聽,
輕柔細緻、優雅又帶些落寞的旋律...
微醺的感覺,就像點著蠟燭被香氛環繞~很舒服。


主唱是男音哦,嗓音真的很特殊,非常空靈朦朧,
我想我就是被這種神祕氣息迷惑了~

下面是專輯裡有MV的曲目,
有股淡淡的寂寞哀傷....耐人尋味...




♫♫♫
Tycho-Dive
這張就像真的在海底世界,非常有畫面,
帶著電氣的節拍,流暢的曲風,
彷彿水波聲、魚群、海裡綺麗的景色圍繞在身邊一樣。
跟隨豐富的節奏,輕快的在水裡遊走~
後半段節奏漸漸平緩,在波光粼粼看著夕陽西下。



♫♫♫
Chet Faker studio album compilation-
"Thinking in Textures" and "Built on Glass"
Chet Faker沙啞有磁性的嗓音讓我很著迷,
聽起來憂鬱,
時而溫暖時而多愁善感。

算電幻類吧,帶點民謠的曲風,
用了很多環境音效,
像在老舊的房間自彈自唱一樣,
總是讓我聯想到潮濕陰暗的地下室..



特別愛Gold這首


♫♫♫
Angus And Julia Stone - Memories Of An Old Friend
這張有段時期幾乎天天聽,百聽不厭。
主唱是一對澳洲姊弟組合,
他們的聲音好溫柔,女生的唱腔帶著純真的童稚感,
似乎用充滿希望又清澈的雙眼看穿你

整張專輯非常舒服,清新脫俗
節奏輕快,很適合躺在草地野餐聽XD



這張是2014年出的合輯,
這張給我比較都會的感覺~



♫♫♫
這次介紹的都是常駐我playlist許久,
時不時會拿出來聽的,
幾乎每一首都很喜歡XD推薦給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