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愛用品

6月 02, 2013

近期的愛用品
滿少的
因為我通常都是用完才開下一罐嚕
這意味著
很多存貨尚未開封((汗


♥ YOKO身體去角質


我覺得他比LULU還好用
它海鹽顆粒算是頗大顆的
不過按摩完皮膚真的變的超級咕溜咕溜
像手肘、膝蓋、腳跟這些地方加強按摩後
細滑度真的明顯提升很多
沖掉後保濕度也很優
完全不會有乾澀感~

♥ 1028眼唇卸妝

這罐是外面過夜應急時買的
沒想到出奇的好用
難卸的kiss me敷一下就卸掉了
不薰眼 沒怪味
大愛~

♥ 愛斯德瑪卸妝水

他真的就是水唷
完全液態沒有黏稠感
用量算滿大的
沾濕整塊卸妝棉擦
我都用3張卸完底妝
因我比較偏好乳劑的卸妝品
一開始真的很懷疑他卸得乾淨嘛?
看起來就是無色無味的水呀..
用了一陣子
明顯感受的是卸妝後毛孔很清爽的感覺
並不會有水狀讓皮膚乾澀的問題
沾到眼睛也不會刺激
讓我整個對卸妝水大改觀XD
下次來試試貝德瑪~

♥ THE BODY SHOP檸檬身體乳

聞起來是青草和檸檬的香味
質地偏水潤不是很厚重那種
在這種天氣擦很清爽
顏色很好吃是可口的奶油色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