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風

6月 16, 2015


今天全身都是zara哦,這條褲子我很愛,
很挺的料子,而且是細直條的顯瘦壓~
側面很修飾大腿外側,我雖然瘦瘦的但我最有肉的地方就是大腿了XDD~
這種打折褲應該是大家必備的基本款吧,搭牛津鞋或球鞋都好適合。
短版的上身,如果是選偏粗針織合身的料子,視覺上看起來有豐胸的效果唷~而且這件織紋有坑條直紋和箭型紋交錯,看起來不會太過素我很喜歡❤


側面看起來線條也很修長呢,露一點腳踝的長度比例最好了。
牛津鞋是帶有低調渲染的紅咖色皮面,扁長略帶方型的楦頭,後腳跟還有金邊裝飾,
整體不會太過甜膩可愛,可愛不是我的style壓XDD



在這面髒髒的牆拍照有種古人的感覺...
自己好像是以前的書生哈哈...趕著出門草草收尾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