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Diary ♥ 1月

1月 30, 2014

這個月也是在忙碌中度過嚕,不是上班就是睡覺T^T
照片不多,來小小紀錄一下。


這是我住處附近的韓國料理店,生意很好,吃飯時間一定是客滿的。
點了豆腐鍋附的小菜,在主菜來前全吃光。
很餓所以覺得好好吃喔,喜歡嫩嫩的海帶芽~~


排排站的霸子老爸,
長的很像我一個朋友,雖然他每次都否認XD


存錢筒、小玩具....我還頗多這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
看照片才發現存錢筒上面一層厚厚的灰,放很久沒打掃XD


瀏海長了,最近有打算去燙捲耶
想要有空氣感的膨度髮型。


陪朋友去板橋拜拜,我本身沒拜也沒信,
等他的空檔就隨手拍嚕。



最後,是出現頻率很高的兩雙鞋,都是no216的。
外套是新購入,薄毛料長版的風衣款,
不收邊的翻領既優雅又隨性,我偏好用整身乾淨的白來襯托他。

再找時間分享嚕~敬請期待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