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頭豹?

3月 01, 2013

呼~這幾天回暖
超棒的天氣
終於可以穿上比較薄的衣服露出肌膚
這是上班前在房間拍的^^
我東西很少
矮牆架子都是空的
想說水藍跟我今天的穿著很搭

這件小豹頭T我很喜歡
我沒有很多豹紋的單品
但這件有真豹混在豹紋堆裡
插畫的描繪
多了點俏皮逗趣
降低了豹紋比較成熟的印象


基本的黑白
剪裁簡單
又是我喜歡的微寬版型
這樣的上衣實搭性很高 也能穿出型感

今天拿來搭高腰毛裙
駝色上面有深淺不一的壓紋
鞋子是搭小短靴唷
沒拍到XD
頭髮也該修一下了
考慮要留長
不過要先把左右打太薄的頭髮留回來=ˇ=

(top-Blenda, skirt-Jolie 17)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