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艷陽的黑白格

2月 23, 2013

難得出個大太陽
在冬日的幾天陰雨綿綿過後
今天想穿大衣外套

這件有點類棉襖的材質
黑白棋盤花色
無領&肩扣造型
又有長長的大圓形排扣
復古又迷人
順身型的長版
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修長歐

像這樣主角級外套
再配上畫龍點睛的單品就很完美
如果覺得基本款太過安全時
特色小物混搭可以呈現衝突的撞色感

像我就覺得他跟我銀色大包十分速配
可能灰銀本來就是黑白的中間色吧^^
大面積的皮革
讓整體添加了不少現代感
紅圍巾和透膚絲襪
一個是針織厚料一個是薄紗
顏色一亮一暗
運用不同材質互相牽引
整體會更有層次和份量

鞋子這樣搭比較古著氣氛
如果是跟鞋或靴
會更有女人味

PS
其實這是我去年的穿搭...繼續被巴頭XDD
以現階段來看
我好像比較沒有偏好那麼強烈撞色的感覺了呢^^
現在比較喜歡低調..
多些女生柔美
簡單少少不花稍
基本的質感東西
對我來說就夠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ress